韓金婆婆╳有一隻羊│慢熟焦糖布丁 純淨優格 日式手工豆腐酪-府城十大伴手禮

豆腐酪,慈母心,
心意盡在不言中...


《韓金婆婆》&《有一隻羊》品牌創立,源自母女三代傳承的溫柔。

「豆腐酪」食譜是日治時期一位日本甜點師傅贈予母親,是我們最愛的童年點心。當母親年邁,逐漸喪失咀嚼能力時,身為小女兒的我全心投入豆腐酪的研製,希望能做出適合母親的口味,找回兒時記憶中的溫柔綿密。而以父姓「韓」、母名「金」命名的「韓金婆婆豆腐酪」,飽含母女間的摯情。

為了追溯記憶中愛的滋味,並提供母親更好的照護,研新改良了母親向日本師傅學習的獨門豆腐酪,秉持「健康、自然、養生」的精神,創造所有人都能快樂享用的幸福美食,於府城在地深耕多年,榮獲台南十大伴手禮、台南金讚好店的肯定,是最溫馨的伴手禮,更是您健康美味的新選擇。

第三代子品牌《有一隻羊》,聯名推出精品新系列「慢熟焦糖布丁」,堅持頂級自然食材,獨特慢熟工法,每一口都是極致特濃綿密,讓甜點不止於飲食口慾之享受,更是一種值得品味的生活方式。
了解更多

NEWS

最新消息

FacebookLineinstagramgmail

訂購專線:06-28260892828678
傳真:06-2512668

►負責廠商:韓金婆婆食品行(統編:36647708)
►負責人:韓麗玉
►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D-136647708-00001-3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6巷31弄3號1樓

本站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
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